落亦

【试发】想不到你们是这样的星球

地球湛X月球羡
地月邪教有人吃吗!!!QAQ亲友除了哈哈哈就是说我药丸
脑洞没治画风清奇魔障邪教
_(:_」∠)_取名废已死
人物设定属于墨香,ooc我的锅

从前有个宇宙,宇宙里有个星系叫银河系,系里有颗恒星叫太阳,太阳边儿上有一颗叫地球的行星。那行星有自己的意识,它看着自己表面上湛蓝的天湛蓝的水,给自己取名蓝湛。
在太阳的另一边,有一颗和蓝湛长得一模一样,所有参数都一模一样的行星。不同于物理学上的双星系统,他们两个是长得一毛一样的双子星,互相通过超距作用联系的那种。基本上这边这个脑袋里某根弦动一下那边那个那根对应的弦马上就抽抽瞬间明白对方想干什么。
那天这边这个地球给自己取了名字后那边那个马上就表示自己要改名叫蓝涣。开什么玩笑我才不要让作者取名叫地球二号,某知情星球透露它当时的真实想法。

银河系的中心天体是一个大黑洞,黑洞中到底有什么,无人知晓。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有有一个十分强大的第四级文明觉得无聊,就创造了一些星球尺度的生物来玩玩,于是就有了这个星系。完全由中子构成的黑洞密度极大,可引发时空扭曲,且第四级文明至少可以利用本宇宙的所有能量,所以大家都认为通过大黑洞可以找到那个超级文明。
魏无羡对此深信不疑,虽然江澄觉得那传说跟魏无羡本星一样无聊。
魏无羡可以说是银河系里最耀眼的恒星,它的视星等为1,质量全星系第二,再往上就只剩那个大黑洞。它仗着自己长得亮到处撩星,上到跟它差不了太多的恒星,下到直径几米的小行星彗星,见谁撩谁。
同属云梦座的江澄十分看不惯它这种行为,就是因为魏无羡,它才一百多亿年来连一个肯围着自己转的行星妹砸都找不到(╯‵□′)╯︵┻━┻
所以当魏无羡说自己要去茫茫的宇宙中探索时江澄还是有些小激动的,毕竟魏无羡走了妹子们就会看它了!然而魏无羡走后他还是单身了十三亿年。
江澄觉得黑洞毕竟是个逃逸速度为光速魏无羡一进去肯定就回不来的地方,本想和姐姐江厌离一起劝魏无羡留下。最后傲娇的江师妹一言不合把魏无羡撞向了星系中心,口嫌体正直的它念叨了十三亿年魏无羡484出事了怎么还不会来balabala......现在想来,妹子们接近它拒绝它估计都是以为它喜欢魏无羡吧......

魏无羡滚啊滚滚到了星系中心,毫不犹豫地就对着黑洞冲了过去。然后……
BOOM SHAKALAKA――
星系中心发生了一起超新星爆,情节十分恶劣。好在爆炸发生在离黑洞不远的地方,黑洞吸收了该恒星的大部分质量与高能射线,因此没有造成太大伤亡。
超新星爆加上核聚变所放出的巨大能量打开了不稳定的爱因斯坦-罗森桥,恒星魏无羡中质量很小的一部分成功通过空间隧道,被抛到猎户旋臂上一个叫太阳的恒星附近,近到距太阳仅八光分。魏无羡有种生无可恋的感觉,以它现在的能力估计连太阳的逃逸速度都达不到,猎户旋臂本就偏僻荒凉,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得下去啊。
然后它就看到了一颗它以前特别想撩来当自己行星的星球。

_(:_」∠)_纯属瞎扯毫无道理

评论(2)

热度(26)